首页 要闻 > 正文

育碧在Xbox系列x上以4K 60 FPS运行刺客信条瓦尔哈拉

今年早些时候,有很多猜测认为《刺客信条》的最终帧率会在下一代游戏主机上,育碧证实它会以“至少30 FPS”的速度运行。

今天,对于任何购买Xbox系列X的人来说,我们有一些非常好的消息的最新答案。育碧在新闻稿中表示:“在Xbox Series X上,《刺客信条》瓦哈拉将以每秒60帧的速度运行,拥有完整的4K分辨率。”

刺客信条还支持智能交付,这意味着你可以购买Xbox One的游戏,并免费升级到Xbox系列X或Xbox系列S版本。这两个混音器还利用了更高的质量效果,改进的阴影质量和更快的加载时间。

《刺客信条》瓦哈拉的发售日期已经移动,现在是11月10日发售,为Xbox系列X,Xbox S系列,包括Xbox,PC,PS5,PS4。Xbox系列X和Xbox系列S也于11月10日发布,售价分别为499美元和29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