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老虎集团在线拍卖以南加州钢铁制造厂及相关资产为特色

老虎集团现正接受竞标,在加利福尼亚州南门市的一家钢铁制造厂进行在线拍卖,该拍卖场先前由Metal Supply,Inc.经营。束线,等离子切割机,焊机,材料处理设备,起重机,车辆,支撑设备和其他广泛使用的实用资产,这些都是许多行业的企业所感兴趣的。

20,000平方英尺的洛杉矶都会区工厂提供的钢铁制造设备包括完整的Ficep束线,Vortman等离子切割机,Marvel切割锯和Amada剪切机,仅举几例。

其他要竞标的资产包括唐纳森旋风颗粒收集系统和带有悬吊控件的7.5吨Acco桥式起重机小车系统。

在线拍卖还提供福特,彼得比尔特,Transcraft,卡特彼勒等品牌的卡车,拖拉机,拖车和材料处理设备。

老虎商业与工业业务发展总监乔纳森·假日(Jonathan Holiday)说:“随着虎年的强势发展,我们很高兴出售位于南加州工业中心的这种钢铁制造设施。”“要竞标的资产适用于各种各样的公司。这是在2021年为您的公司添加设备的绝好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