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华为消费者部门2019年上半年业绩同比增长24%

华为公布了2019年上半年业绩——人民币4013亿元,同比增长23.2%。公司2019年上半年净利润率为8.7%。

华为消费者业务中,上半年销售收入达2208亿元人民币。华为智能手机出货量(包括Honor手机)达到1.18亿部,同比增长24%。该公司的平板电脑、个人电脑和可穿戴设备的出货量也在快速增长。华为开始扩展其设备生态系统,为所有主要用户场景提供更加无缝的智能体验。到目前为止,华为的移动服务生态系统在全球拥有超过80万注册开发者和5亿用户。

华为董事长梁华也声称,公司运营顺利,组织健全。凭借对所有财务指标的有效管理和出色的业绩,华为的业务在2019年上半年保持强劲。

华为19季度同比增长50.3%,销量5910万台,市场份额19%。华为在2018年销售了2亿部智能手机,这是该公司再次创新的里程碑。截至5月底,该公司已成功交付1亿件设备,比去年多1亿件。华为成功创造了三个月的销售新纪录,其P30系列在85天内达到1000万。

“5月份收入增长迅速,”梁说。“鉴于我们在今年上半年奠定了基础,即使在我们被加入实体名单后,我们仍然看到了增长。这并不是说我们没有遇到任何困难。如果我们这样做,他们可能会在短期内影响我们的增长率。”

他补充道,“但我们会坚持下去。我们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我们将继续按计划投资-包括总研发费用;d今年金额为1200亿元人民币。我们将迎接这些挑战,我们相信在最坏的情况发生后,华为将进入一个新的增长阶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