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三星GalaxyS20手机可能提供新的颜色选择

三星Galaxy S20系列还是小玩意说说。所有这三种变体都在许多方面进行了详细描述——有些好,有些不好。我们有动手功能和早期印象,但还没有进行全面的回顾。最近,我们注意到普通的Galaxy S20无法与威瑞森的超高速5G网络兼容,但更新版本已经在开发中。我们还与您分享了使用智能手机上的8K视频可能占用的内存。

预计未来几周将会有更多的特写和视频出现。我们得到的最新信息是关于尚未推出的颜色选项的信息。大部分渲染图显示三星G alaxy S20和Galaxy S20为红色、蓝色和白色。

Galaxy S20将有白色和蓝色可选。Plus版也会有同样的功能。目前,韩国尚未推出“白云”选项。虽然尚未得到证实,但可能会在各大市场推出。我们知道市场上有些产品页面还会显示一些灰色和粉色。

Aurred版本也将在欧洲上市。将推出红色的Galaxy Buds,以匹配红色的三星Galaxy S20。可以先通过KT在韩国购买无线耳塞对。

关于可用性的细节很少,但我们假设“蓝色”和“红色”选项只会在某些网络甚至地区使用。至于三星Galaxy S20 Ultra,发布时显示的是宇宙黑和宇宙灰。我们猜测这两种颜色选择是最大的Galaxy S20版本所特有的,但我们会看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