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Redmi Note 10图片和规格在发布前泄露

小米将在三天内发布Redmi Note 10系列智能手机。但是,在过去几天中,与Redmi Note 10设备有关的许多详细信息已经泄露出去。

据报道,这一次,该公司将总共推出三种型号,包括香草Redmi Note 10,Redmi Note 10 Pro以及更高端的Redmi Note 10 Pro Max。

今天,揭示了有关香草Redmi Note 10规格的更多信息-使我们对这款设备的期望有了更好的了解。就像谣言所暗示的那样,最新的泄漏证实该设备将由引擎盖下的八核Snapdragon 678芯片组供电。

据称,Upfront的特点是配备了6.43英寸AMOLED显示屏,并带有中央打孔显示屏。在这里,没有提及其刷新率,但是我们确实听说过高端机型将具有超平滑的120Hz刷新率。

在其背面,其矩形摄像头模块将容纳一个由48兆像素主射击者组成的四摄像头设置引线。标准的超宽相机以及另一对用于宏观和深度信息的传感器可能会辅助这一点。

最后,该设备还支持33W快速充电,这是对去年Redmi Note 9上18W快速充电的不错升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