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EMUI 11用户群超过1亿 AppGallery取得了惊人的增长

在去年9月举行的一年一度的华为开发者大会(HDC)上宣布,由于在全球市场各个地区的顺利及时推出,华为的定制EMUI 11软件在过去几个月中一直在用户群中稳定增长。

如今,华为已宣布,该EMUI 11的用户群已经超过亿全球范围内,在广泛支持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跨越。碰巧的是,该公司还在庆祝AppGallery的飞速发展,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5.3亿用户。

AppGallery的增长来自多个方面。首先,注册开发商的数量同比增长了77%,达到230万。其次,应用程序的发行量也飙升至3844亿,实际上比上一年(2019)达到的数字增加了1,740亿。实际上,游戏是推动应用分发爆炸式增长的关键,因为该平台现在的游戏数量比去年增加了50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