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新的iPadPro将有FaceID和USB-C

据报道,苹果的下一代iPad看起来很像它的新iPhone。

据9to5Mac报道,该报告引用了“来自熟悉开发的新iPad的2018 Pro。”苹果的新电影将增加面部识别功能,并像iPhone XS和XR一样放弃home键。然而,与这些新设备不同的是,据报道,更新后的iPad将添加USB-C和类似Mac的磁性连接器。

几年前,苹果在10月份推出了新的iPad,尽管在2017年,新的iPad Pro在WWDC首次亮相。9to5mac表示,今年我们将在本月看到新款iPad。

博客称,通过USB-C连接,4K HDR的视频可以输出到外部显示器。设置应用程序中的新面板还将使用户能够控制亮度、HDR、分辨率和其他与管理外部显示器相关的设置。

鉴于最新的iPhone卡在苹果的Lightning连接器上,这一举动有点令人惊讶。Appe在其MacBook上仍然采用USB-C,因此在iPad上切换将意味着他们可以与更多的苹果硬件和许多由USB-C驱动的Android设备一起使用,这可能有助于苹果推广iPad企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