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Li Cycle宣布商业锂离子电池回收厂现已投入运营

李周期股份有限公司(李周期),北美最大容量锂离子电池回收公司,宣布其辐2工厂在伊士曼商业园(EBP)在罗切斯特,纽约现已全面运作。该公司的Spoke 2除了目前在安大略省金斯顿的Spoke 1上生产的黑色块状产品外,还将使用所有类型的废锂离子电池生产一种中间混合电池材料产品(在行业中称为“黑块”)。新罗切斯特该工厂每年可处理多达5,000吨废锂离子电池,通过其两个北美分支,Li-Cycle的总回收能力达到每年10,000吨。

Li-Cycle成立于安大略省的密西沙加,为全球寿命终止的锂离子电池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同时通过其创新的回收技术创造了关键电池材料的二次供应。Li-Cycle的Spoke&Hub Technologies最大限度地减少了端到端资源回收过程的整体环境足迹,并显着降低了开采这些有限资源所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强度。

从历史上看,大多数锂离子电池回收商都使用熔炼工艺来回收这些有价值的电池材料,从而导致高排放和关键金属的损失。借助Li-Cycle的回收服务,这些低效率得以消除,而不会产生任何副产品废物。

Li-Cycle首席执行官Ajay Kochhar表示:“这是在扩展Li-Cycle技术并为锂离子电池循环供应链奠定坚实基础的关键一步,在这个世界中,需要增加电气化来应对气候变化。”“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在北美建立本地的锂离子电池来源,从而更好地管理报废锂离子电池,以满足对关键电池材料不断增长的需求。”

Li-Cycle通过开发和验证专利技术重新发明了回收工艺,该技术通过创新的零浪费工艺实现了锂离子电池中至少95%的所有材料的回收。相比之下,行业标准的回收率低于50%。该公司处理所有类型的锂离子电池,无论其先前的应用,化学性质或充电状态如何。

这两个轮辐都将为Li-Cycle未来的枢纽提供黑胶,该枢纽将于2022年在罗切斯特的伊士曼商业园建成。枢纽将处理黑胶,以便从再生资源以及其他资源中生产关键的电池级材料可以返回经济的回收材料。

Li-Cycle最近完成了C轮股权融资,以资助这一发展并推动其向国际市场的扩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