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在其他实验室的飞行发明和弹性机器世界里

这不是巧合,一些关键人物在一个最具创新性的研发;d实验室在国内曾经是风筝冲浪者。它们只是规避风险的东西,这个功能已经被集成到Otherlab的一系列尖端技术中,other lab是从旧金山的一个前器官工厂运营的。

该实验室是由澳大利亚人索尔格里菲斯创建的,他因麦克阿瑟的天才获得了一笔资助。2004年,他和另外三名麻省理工学院的工程师搬到了湾区。追求风筝冲浪的激情。

麻省理工学院的工程师成立了Squid Labs,这是一家致力于电缆发电机和机器的设计公司,可以以非常低的成本制造眼镜。最终,鱿鱼实验室在东湾关闭的海军基地的地面上安装了一个曾经是空中交通控制塔的东西。它是当时的网站Instructions.com(现为Autodesk所有)的诞生地,如今该网站为DIY者提供详细的分步指导。但它最初是为了分享制作风筝冲浪设备的计划而创建的。

在Squid Labs期间,格里菲斯和一位名叫唐蒙塔古(Don Montague)的帆板运动员创立了马卡尼公司(Makani Company),这是一家通过风筝向高处发送移动发电机的风能公司。马卡尼雇佣的人员之一是皮特林恩(Pete Lynn),他是新西兰风筝冲浪的先驱,现在是Otherlab的重要团队成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