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KOMAX减温器提供发电解决方案

库迈思系统公司,在先进的佼佼者减温器技术,创造了一个创新的解决方案,以提高发电。

减温器在发电中起着重要作用,在该发电中,过热蒸汽通常被用作能源。举例来说,过热蒸汽在发电站中用于驱动涡轮时,具有重要的优势。在发电行业中,它起着使蒸汽干燥的关键作用。将干蒸汽用于发电非常重要,因为水滴可能会损坏发电涡轮机。

减温是使过热蒸汽恢复到饱和状态或降低温度的方法。使用过热蒸汽驱动涡轮的优点是提高了热效率和工作能力。

当安装减温器以降低分布在涡轮机或另一台动力发动机周围的过热蒸汽的压力时,这称为涡轮旁路减温。涡轮旁路系统起着主要作用,因为它可能需要立即减少到最小负载,然后再减少到最大容量。尽管它不能连续运行,但它必须能够快速有效地运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