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索尼数码纸DPT-CP1第2版发布了10.3英寸屏幕与Android 9

索尼发布了一种新的数字纸张颜色,称为索尼数字纸张DPT-CP1版本2。该设备是一种数字笔记记录设备,具有彩色显示屏,而不是传统的电子墨水屏。这不是第一个版本,而是第二个版本,它部署了E INK Kaleido 2.5,这是索尼尚未宣布的一项新技术。

新的显示技术使滤色器阵列更接近电子纸显示器。这将导致更丰富和更深的颜色。diisplay也被誉为使用E INK Carta 1250的此类产品中的第一款,E INK Carta 1250是一种更快的墨水,可加快翻页速度并加快笔的输入速度。索尼数码纸DPT-CP1彩色版本2

在主要硬件方面,Sony数码纸DPT-CP1彩色版本2包装了10.3英寸的E INK Carta 1250和电子墨水Kaleido 2.5彩色滤光片阵列。B&W分辨率为227 PPI时为1404 x 1872,但未显示颜色分辨率以及每个像素的部分。对于上一代的Kaleido 2,该屏幕能够以100 PPI显示4,096种颜色,因此,这应该是一种改进的版本。索尼数码纸DPT-CP1彩色版本2

该设备还带有一个新的WACOM层,可与市场上几乎所有Wacom笔兼容。这是对先前型号的改进,该型号具有通过microUSB充电的自定义笔。

在引擎盖下,索尼数码纸由Cortex A53四核1.8 GHZ处理器提供动力。该设备具有32GB的内部存储空间,一个USB-C端口和Bluetooth 5.0。它开箱即用地运行Android 9.0 Pie,对于电子书标准来说还不错。onbard上有一些自定义的应用程序,但您不能旁载其他应用程序。Digital Paper还带有Internet浏览器,因此您可以浏览网络,查看电子邮件或阅读新闻网站。浏览器是基于标准Webkit的浏览器,它使用户可以控制图像和javascript。

索尼尚未透露价格和上市细节。该产品将首先在日本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