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三星Galaxy A51s携骁龙765G SoC亮相Geekbench

早在去年12月,三星就宣布Galaxy A51中端市场为高端中端市场。现在,这家韩国智能手机制造商正在准备一款名为三星Galaxy A51s的设备的升级型号。

SM-A516V设备已经通过了各种认证机构的认证,包括Wi-Fi联盟和NFC论坛。不久之后,它也与一些官方规范一起出现在流行的基准测试平台Geekbench上。

根据其Geekbench 5.2列表,三星Galaxy A51将由八核骁龙765G SoC驱动,而不是当前A51中的Exynos 9611 SoC。它将与存储部门相当大的6GB RAM结合使用,可以在最新的Android 10 OS上运行。

性能方面,Galaxy A51s在单核和多核性能测试中分别获得624分和1924分。这个分数其实是高于市面上其他中端智能手机的。

除了拥有全新的芯片,Galaxy A51s这次还将支持5G连接。像往常一样,我们可以预计该设备还将配备略有颠簸的相机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