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三星Galaxy Fold的问世一波三折

三星Galaxy Fold的问世可谓一波三折。这款机器今年2月发布,原计划4月上市。但由于屏幕缺陷,三星Galaxy Fold的发布时间一直被推迟。最后,三星Galaxy Fold近日在官网开启预约。根据之前的消息,该机预计将于9月18-20日正式上市。

三星Galaxy Fold配备了7.3英寸(直角)/7.1英寸(圆角)动态AMOLED显示屏,由聚酰亚胺薄膜精制而成。它不仅纤薄,而且柔韧。该机是目前最大的Galaxy系列显示屏的智能手机。当屏幕展开时,它可以与各种强大的应用程序一起工作,而当折叠时,它很纤薄,可以轻松放入手提包或口袋中。

外观设计方面,据三星官网介绍,该机的设计灵感来自机械表,严谨精密的铰链技术,精准的开合度,可以将机身锁定到位,像书本一样直观地折叠起来。配色方面,三星Galaxy Fold有墨子黑和夜雾银两种经典配色,另外还有结合星空蓝和绿野仙踪绿机身的金色或银色铰链定制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