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全面屏手机已经广泛使用

全面屏手机已经被广泛使用。未来手机还有想象空间吗?三星的回答是:“正面只有屏幕的手机”。这个概念手机型号是A100。它只有正面有一个屏幕,屏幕可以延伸到手机的四个外围边框。同时,金属的实体按键被虚拟按键取代。

一直以来,三星在屏幕领域,更准确的说是曲面屏幕,占据着绝对的优势。据三星内部人士透露,三星已经可以做出各种曲面设备,这款纯屏幕手机是三星对未来手机趋势的尝试和探索。机型以A开头,而不是旗舰S系列和Note系列,因为三星的A系列是针对年轻用户的,他们对新事物的接受度更好。如果A100能尝试成功,将很快应用于旗舰产品。

技术成熟还需要很长时间。所以在明年之前,我们不会看到这款手机的发布,但是可以预见的是,在下个月即将发布的Note10系列手机上会看到这种技术的一些应用,或许会给我们带来一些惊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