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魅族18 Pro的相机细节泄漏 揭示了50MP主相机

魅族将于3月3日在中国发布魅族18系列旗舰手机。在发布之前,该公司已经确认了魅族18和魅族18 Pro智能手机的几个关键功能。今天,魅族18系列促销材料的泄漏镜头在线出现。新图像揭示了有关魅族18 Pro手机的一些新信息。

第一张图片展示了魅族18 Pro的显示屏设计。可以看出,它的显示屏在顶部中央位置放置了一个自拍相机切口,并且还具有弯曲的边缘。该公司已经确认打孔尺寸为2.9mm,并且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这款手机的屏占比有望达到92.2%。

该公司尚未透露魅族18 Pro的后部设计。但是,今天浮出水面的促销图片显示,它具有大型摄像头模块。它揭示了该设置包括一个OIS辅助的50兆像素1 / 1.3英寸启用主相机,一个具有12度FOV的48像素超广角镜头,一个8像素远摄镜头和一个3D ToF镜头,一个激光自动对焦单元和一个环形闪光灯。

泄漏还指出,由Snapdragon 888驱动的魅族18 Pro配备了LPDDRR RAM和UFS 3.1存储。看来智能手机将提供两种颜色,例如白色和蓝色。

预计魅族18系列将预装基于Flyme 9的Android操作系统。该公司已经确认它将得到4,500mAh电池的支持。它还将配备一个超声波指纹传感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