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EPRI邀请初创公司EPRI邀请初创公司将能源创新推向电力公用事

在电力研究协会(EPRI的)Incubatenergy实验室,一个程序连接领先的创业公司与电力公用事业来自世界各地,邀请创业公司来申请有机会为电力行业面临的最具挑战性的问题提出创新的解决方案。选定的申请人将被邀请参加2021年孵化场实验室演示日挑战赛。

初创企业必须在线提出申请,以便在2021年3月向一群电力公司提出他们的建议。能够在此活动中成功推销的初创公司将与EPRI和电力公用事业专家继续合作,以在明年夏天在参与活动的公用事业公司的服务区域内确定并执行一项付费试点研究和示范项目。这种协作方法通过扩大初创企业的影响范围并为公用事业提供有价值的投资信息,从而为所有参与者提高了项目的价值。可以通过此处的在线门户在2021年1月14日之前提交申请。

Incubatenergy计划的负责人Erik Steeb说:“该计划将使有前途的初创公司与电力行业的支持联系起来,他们需要为创新提供动力。”“并且该程序使公用事业公司可以亲自了解这些创新在现实环境中的性能,而不会招致与部署资金有关的风险。”

Incubatenergy Labs计划为初创公司提供了机会来展示和扩展其在电气化,脱碳和电网现代化方面的创新。在2021年,该计划寻求解决方案,以解决与人工智能,客户和社区参与,客户和社区弹性,脱碳与可持续性,数字公用事业,电气化以及未来劳动力相关的挑战。还将考虑采用解决其他能源挑战的解决方案的初创企业;他们可以提交“公开”类别的申请。

Ameren公司企业规划副总裁史蒂夫·基德威尔说:“ Incubatenergy Labs是一个极好的机会,可以使用EPRI的协作研究模型,并以比公用事业公司通常更快的速度推动结果的方式应用它。”他说:“ Incubatenergy Labs是我们行业更灵活地进行创新的一种方式,我鼓励2021年加入更多的公用事业公司。”Ameren和Ameren Accelerator将在该计划的第三年,成为该计划的基础成员和主机实用程序,而在其第五年中,将继续自己的加速器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