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华硕ROG Phone 5配备18GB RAM

华硕将于3月10日推出ROG Phone 5游戏智能手机的保护套。在全球盛会上,ASUS_I005DB和ASUS_I005DA这两种手机的到来已经得到了TENAA和中国3C权威机构的认证。今天,ASUS_I005DB访问了Geekbench 5基准测试平台。该清单表明,它可能会成为世界上第一款具有18 GB RAM的智能手机。

Geekbench 5列表显示I005DB在单核测试中的得分为1113,在多核测试中的得分为3468。该手机由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888芯片组提供动力,该芯片组在列表中以“ lahaina”代号提及。手机正在Android 11 OS上运行。

清单的主要亮点是I005DB手机配备了18 GB的RAM。过去已经发布了几款具有16 GB RAM的手机,例如Galaxy S20 Ultra,ROG Phone 3, Lenovo Legion和Galaxy S21 Ultra。ROG Phone 5是否真正以18 GB RAM首次亮相还有待观察。

华硕ROG Phone 5规格(传闻)

ROG Phone 5的TENAA上市显示,它将配备6.7英寸OLED屏幕,6000 mAh电池和Android 11 OS。预计将支持66W快速充电。手机的背面板具有64百万像素的三摄像头系统,并且具有点矩阵辅助屏幕。

据说以上规格存在于I005DA型号上。但是,其TENAA图像显示,与I005DB模型相比,它的背面平整。ROG Phone 5现在可以通过京东在中国进行预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