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小米12配备三个50MP摄像头和一个潜望镜变焦镜头

小米在去年年底推出了旗舰产品Mi 11,该公司可能在今年同时推出其继任者。虽然我们不希望小米在推出下一款旗舰芯片组之前发布任何关于高通的信息,但关于它的泄露已经开始在网上出现。它表明这款设备将被称为小米12,因为小米已经从未来的产品中删除了mi品牌,并将配备三重50MP相机设置。

问题中的泄密者来自著名的泄密者数字聊天站。他声称小米12将配备50MP主摄像头、50MP超广角摄像头和50MP长焦摄像头。他们补充说,设备上的长焦相机将使用5倍潜望镜变焦系统。相比之下,小米11配备了64MP主摄像头、8MP超广角摄像头和5MP长焦摄像头。

虽然泄露的信息没有突出小米12的其他规格,但该设备可能会配备高通即将推出的骁龙895芯片和支持自适应刷新率的高刷新率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我们不确定小米是否会在小米12上提供显示内摄像头,但我们确实希望这款手机配备大电池,具有出色的快充功能。

目前我们还没有更多关于小米12的信息。我们希望在发布前的几个月里了解更多关于它的信息,一旦我们获得更多关于这款设备的信息,我们一定会尽快通知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