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首款ARMMac是2020年第四季度发布的13英寸MacBookPro

自2月份以来,我们一直在听说苹果公司计划从英特尔处理器转移。第一批使用ARM芯片的Mac机型预计将于2021年推出。不过现在认为ARM MacBook Pro会在今年年底前发布。

据AppleInsider报道,首款ARM Mac预计将于今天在WWDC发布。分析师Ming-chi Kuo预测,它将是一款13英寸的MacBook Pro,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发布。任何关心ARM Mac性能的人都不应该这么做,因为显然苹果定制芯片的性能要比英特尔同等产品高50-100%。我们之前也听到过传闻,苹果将会使用5nm 12核ARM处理器。

Kuo认为,一旦发布,英特尔版本将很快消失,几乎立即停产。我们将在2021年看到Mac硬件范围内ARM芯片的快速发展。据预测,所有Mac机型将在18个月内(即2022年底前)运行在定制ARM处理器上。

对于苹果来说,这似乎是一场完美风暴。过渡到ARM不仅带来了巨大的性能优势,还节省了一些成本。Kuo建议与英特尔相比,每个芯片节省40-60%。这可能会导致更低的定价,但如果性能优势是真实的,为什么苹果需要降低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