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Win1020H1将于今年4月正式发布

Win10 20H1将于今年4月正式发布。不出意外的话,微软会在本次更新中带来针对系统搜索索引器导致的高磁盘和CPU利用率的修复!根据最新消息,微软似乎已经采取了行动。

据报道,微软已经在Win10 Build 19592快速预览版中更新了Win10搜索索引器(可能是Win10 20H2更新的一部分),其中包含改进的逻辑来执行文件索引,以便更好地进行搜索。

Win10搜索索引器通过建立索引来提供快速文件搜索,该索引由文件资源管理器、任务栏搜索栏、开始菜单等使用。在Win10上,微软对开始菜单和用户文件夹进行索引,包括文档、下载、桌面、视频和图片,因此搜索可以快速找到并返回结果。

索引器经常扫描计算机的新文件和应用程序。在扫描过程中,CPU和磁盘的使用率可能会增加,低端硬件上的使用率可能会达到100%。

在Win10 20H2更新的帮助下,微软将更新Win10 Search,以便在您积极使用计算机时暂停索引过程。微软表示,它已经改进了自动查找索引文件时间的算法。

Win10 search还将限制它为不影响搜索结果的内容索引文件的次数。

虽然这些改进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到来,但微软在Win10 2004的更新中也为Win10搜索引入了新的算法。新算法可以检测过度使用和其他性能问题,并限制搜索索引活动以防止系统变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