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MISCOUTERPRO 2价格最优的疯狂小米滑板车

是的,和你们很多人一样,我也在等待这样一个机会,给我一份圣诞礼物。终于来了!我希望以真正令人着迷的价格购买物品,再加上欧洲仓库的免费送货服务。我说的是最好的新款小米滑板车MI滑板车Pro 2!

在我们尝试过的众多产品中,从各个角度来看,这无疑是最好的。事实证明,滑板车坚固、操作简单、各种情况下都很可靠、外形美观并具有通常的智能多功能性,这使得所有小米产品都独一无二。通过蓝牙将Mi Scooter Pro 2连接到小米之家应用进行锁定和解锁,从而监控行驶数据(例如,里程、速度、剩余电池寿命等。)并自定义巡航控制设置。在每次固件更新中,您还会发现新的功能和更舒适的驾驶体验。

你不会有任何交通问题。事实上,你可以将它折叠并装载到任何交通工具上(从汽车、火车、公共汽车等。)在3秒左右,而且因为重量轻(只有14Kg),所以是全铝机身。最大运输能力是100公斤。如果体重增加了,值得去散步,这仍然是健康的灵丹妙药。

速度可以设置在3个级别,并由一个强大的600瓦无刷DC电机(最大功率)保证,它可以克服高达20%的斜率。步行区的速度调节高达5Km/h,标准模式下20Km/h,运动模式下25Km/h(最大可达)。出色的自主性,即使是性能超强的446Wh电池也能达到45Km的续航能力。目前的动能回收系统(KERS)已经完全更新,能量转换效率进一步提高。该系统可以回收每次制动的动能,并将其转化为可用的电能,以进一步扩大范围。能量回收效率可以通过小米家用应用根据个人驾驶需求进行调节。充满电大概需要8个小时。电子防抱死制动系统由盘式制动器控制。

司机的身高范围是120到200cm,而工作温度是-20到45。Ip54是有保证的防水材料,所以即使在雨中也不会有驾驶问题。轮胎8.5寸,控制装置位于中央,方便驾驶。

通过对产品功能的详细描述,您可能已经了解到,我们绝对是在谈论目前滑板车市场能够为我们提供的最佳产品。但是现在,我们来说一个最让人惊讶的方面,价格。MI scooter Pro 2售价529欧元,但今天我们发现,至少可以说这是一个耸人听闻的优惠!实际上,你可以在GSHOPPER上花375欧元购买,欧洲仓库免费送货,并保证通过PayPal付款。为此,只需访问此链接,并在购物车中输入折扣代码:EF8A73177E。前30名购买者还将获得一份欢迎礼物,小咪咪Band 5!

我们提醒您,这些不可思议的促销活动与最大数量(通常为20件)有关。因此,如果您有兴趣,我们建议您立即购买,以避免承担风险。我们只是希望您购买愉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