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iPhoneX销售低迷可能对三星和苹果造成同样的影响

据估计,iPhoneX是12月季度最畅销的智能手机,这给包括三星在内的苹果竞争对手带来了巨大的压力,他们必须在圣诞节前的几个月推出高端设备。然而,这家韩国公司处境艰难,不得不与手机竞争。同时也希望苹果能卖出尽可能多的手机,因为三星在为iPhoneX提供的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上杀人。现在看来,iPhoneX可能会伤害三星的底线,尤其是如果它的销量不如预期的话。

GalaxyS9的早期传言称,iPhoneX吓得三星比预期早很多推出手机。后来,我们听说三星决定回到3月版本,因为iPhoneX的销售根本没有伤害其Galaxy的销售。苹果还设法在圣诞节前满足了iPhoneX的需求,这意味着三星无法利用iPhoneX库存短缺的优势。

此后,我们听说iPhoneX的销量没有达到预期,苹果可能很快就会削减供应商的订单。ET通过投资者发布的新报告表示,三星也不会幸免。“沉闷”的iPhoneX销售迫使三星在1月份将其A3工厂的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产量减少了10%。

三星很喜欢苹果,因为iPhone厂商是它最好的智能手机零部件客户。碰巧的是,iPhoneX内部的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是三星的独家交易,每台售出的iPhoneX的价值估计为110美元。根据去年的估计,苹果2018年的有机发光二极管订单将为三星带来220亿美元的收入。这相当于卖出了2300万部GalaxyNote8手机。

A3生产线主要服务于苹果。它每月可以生产13.5万台第六代OLED面板,其中10.5万台将流向苹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