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据报道Pixel 5通过新更新获得了GPU性能的大幅提升

Google已经开始为Pixel手机推出4月的Android安全更新,并且它似乎为最新设备带来了一些性能改进。谷歌表示,该更新包括Pixel 5和4A 5G上的“针对某些图形密集型应用和游戏的性能优化”,而且正如XDA开发人员所指出的那样,一些测试人员注意到Pixel 5上的GPU性能得到了显着改善。

Anandtech之前发现,Pixel 5的GPU结果要比使用相同Qualcomm Snapdragon 765G芯片的其他手机差得多。现在,该网站的评论员Andrei Frumusanu表示,其Pixel 5的性能已比该评论的初始数字“实质上提高了一倍”,并且现在“与其他765G手机持平或更好”。当然,基准测试不一定能转化为真实的结果,但结合Google对图形密集型应用程序的优化的引用,听起来新版本的GPU性能应该会更好。

此外,谷歌表示,Pixel 5和4A 5G应该在某些第三方应用程序中“改善相机质量”。还有一个针对Pixel 4和5设备上的启动冻结错误的修复程序,以及一个针对Pixel 3和4代手机上缺少家庭网格设置的修复程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