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目前可能正在开发一款192MP摄像头的手机

我发现边肖的许多朋友都对开发配备192MP摄像头的手机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关于开发配备192MP摄像头的手机的相关信息,在此与大家分享。

如果Galaxy S20 Ultra的108MP相机怪兽仍然不能满足你完美的照片拍摄要求,那么目前可能正在开发一款配备192MP摄像头的手机来缓解你的痛苦。至少,泄密者数字聊天站在微博上是这么说的(通过Android Authority)。

有趣的是,这款手机将配备骁龙765,因此它可能不是旗舰产品。然而,这并不奇怪。毕竟我们拿到的第一台108MP手机是小米的Mi Note 10,也是骁龙730G带动的中端手机。

然而不幸的是,尽管骁龙765可以支持192MP图像(而骁龙865可以支持高达200MP的相机),但似乎存在一些限制。例如,HDR可能不支持这么高的分辨率,所以如果有这样的手机,那么它可能是一个促进技术发展的例子。

像所有的谣言一样,半信半疑。不过,如果Digital Chat Station的说法是准确的,我们可能会在一个月内听到更多关于这款手机的消息,尽管尚不清楚他的说法是指手机制造商的官方声明还是只是后续消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