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BlackBerry Hub应用程序具有BlackBerry手机无法使用的功能

整个智能手机世界都受到了黑暗模式热的冲击。谷歌和苹果都在其移动操作系统中添加了全系统黑暗模式,谷歌也一直在将其功能添加到所有核心应用程序中。一年前谁会想到Android用户会为Gmail、Play Store甚至Google Assistant提供黑暗模式选项?现在黑莓加入了黑暗模式俱乐部。

首先,为不熟悉黑暗模式的用户提供一些信息。深色图案用黑色文本取代传统的白色背景,但颠倒了配色方案,以白色文本呈现深灰色、蓝色或黑色背景。在黑暗中,无论是在户外还是在没有灯光的房间,“黑暗”模式可以保护用户或无辜的旁观者(或配偶)免受眼睛疲劳或视网膜融化的影响。在装有OLED面板的手机上,黑色背景的黑暗模式可以节省电池寿命。这是因为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通过关闭适当区域的像素来产生黑色。关闭的像素不会消耗电池能量。

BlackBerry Hub应用程序免费提供给那些使用Android驱动的黑莓手机的用户,或者在免费试用期(更多见下文)之后,其他Android用户需要付费订阅。黑暗模式已被添加到这些更新。例如,根据CrackBerry的说法,在Android 10上,黑莓Hub Inbox将遵循系统范围的设置。如果你将你的Android 10设备设置为“黑暗”模式,BlackBerry Hub Inbox应用程序也会随之改变。如果关闭“黑暗”模式设置,应用程序将处于“明亮”模式。开启Android 9手机的用户,在开启手机省电功能时,可以在应用上启用“黑暗”模式。

确切的功能也将显示在黑莓Hub联系人、黑莓Hub日历、黑莓Hub任务和黑莓Hub笔记上。可悲的是,黑莓KEY2和KEY2 LE用户可能无法使用Android 10或Android 9。

非黑莓安卓用户可以免费试用黑莓Hub套件30天,之后只要不介意广告,就可以继续免费使用这些应用。然而,30天后,那些不必支付99美分月订阅费的用户将无法访问联系人、任务、设备搜索、笔记和启动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