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微软致力于Windows 10的新笔记功能

微软显然要在Windows 10上发布改进版的便利贴。正如Aggiornamenti Lumia所发现的那样,这款应用将获得对扩展模式和标签管理的支持。

扩展状态

扩展模式,顾名思义,将为您提供从所有便笺列表中扩展单个便笺的选项。通过这种方式,您可以立即更好地查看笔记,获得更多细节和更好的控制。如下图GIF所示,你仍然可以分开每条评论。

标签管理

除了扩展模式,Aggiornamenti Lumia还设法找到了另一个即将推出的功能——标签管理。使用此功能,您可以为笔记添加标签,然后使用这些标签快速找到您的笔记。虽然这是流行的笔记应用程序的标准功能,但最好在便利贴上看到这个功能。

值得记住的是,这两个新功能来自预发布版本,并不能保证Redmond Giant是否会发布即将推出的具有这些功能的便利贴版本。

考虑到这些有用的功能,我们可以期待微软将它们整合到应用程序中。尽管该公司已经计划这样做,但目前还不清楚这一公开版本的确切可用性。每当这种情况发生时,Sticky Notes用户可能会很高兴获得这两个新的方便功能,这可以提高应用程序的整体可用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