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如何在iPhone或iPad上更换壁纸

壁纸为您的移动设备提供了一种反映您自己个性的方式。苹果在屏幕技术上做了很大的努力,让它对所有人都有吸引力,也让所有人都容易学习。

苹果不仅有漂亮的内置壁纸(装饰有锁屏和主屏幕),而且每个屏幕可以使用不同的设计。第一张图片位于设备的“锁定”屏幕上,当你唤醒手机时显示,而第二张图片在解锁手机时显示在应用程序后面。

你可以使用苹果的设计图库随时切换iPhone、iPad或iPod Touch主屏幕,从相机胶卷中隐藏自己的一个,甚至创建原始图像,然后将其同步到你的相机胶卷。苹果的默认壁纸会随着每次iOS更新而更新。要选择动态壁纸或动态照片,需要使用iPhone 6S或更高版本,虽然iPhone XR和iPhone SE不支持live功能。这是如何使用苹果的内置选项来改变壁纸。

仅仅.现在新壁纸已经贴好了。这个例子是在使用iOS 13.1(测试版)的iPhone 6S上完成的,但该技术在iOS 12和iPad上的工作原理几乎相同。可选的深色壁纸拨动开关可以根据房间的环境光线调节画面。针对iOS 13黑暗模式优化的壁纸会随着你由亮变暗而自动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