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你对苹果今年秋天推出的新流媒体服务有什么期待?

2019年3月,苹果正式宣布将进入流媒体领域,与包括Hulu和网飞在内的服务展开竞争。这一公告使得该公司将通过流媒体内容相关产品实现多元化的传言不断升温。人们通常想知道像这样的新产品与现有产品相比会如何。以下是一些细节:它叫做苹果电视

苹果发布了一份新闻稿,介绍其新的流媒体服务,名为Apple TV。订阅这项服务后,人们可以访问由电视节目、电影和纪录片组成的原创和独家节目。尽管苹果没有提供关于可用内容的深入回答,但它提到了奥普拉温弗瑞、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和詹妮弗安妮斯顿。

关于温弗瑞,她会带上她的读书会,在Apple TV上发布两部纪录片。

然后,在2019年4月初,苹果推出了专门的Apple TV YouTube频道,但没有通常的大张旗鼓。该品牌创建了几个播放列表,并根据幕后内容和预告片进行了分类。

一些关于该频道的新闻报道指出,它发布的内容比预期的更广泛,包括不属于苹果的材料,如关于《权力的游戏》的剪辑。然而,该频道目前有8,000多名订户。

无广告点播

在网飞等服务的推动下,Apple TV将没有广告,并将作为点播服务运营。苹果尚未正式宣布其服务的发布日期,但Apple TV的官方页面承诺将于今年秋季推出。人们也可以注册以获得更多关于何时可以订阅的更新。

上述新闻稿页脚中的材料证实,超过200个国家的人们可以访问Apple TV。它表示服务将只有一个部署,而不是交错部署。

苹果力争主导地位。

公司使用各种策略来增加或保持他们在市场中的势头。例如,当ATT在2016年收购时代华纳公司时,它享受了许多好处。它将协同效应提高到25亿美元,并将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收益调整为合并收益的2.9倍。

到目前为止,苹果希望在不进行收购的情况下,看看其新服务会对市场产生什么影响。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这样的举动在某些方面不存在。毕竟苹果在2018年收购了很多公司。

通过Apple TV应用程序观看Apple TV

苹果宣布,观看Apple TV的用户只能通过现有的Apple TV应用观看。此外,从5月份开始,人们可以通过与Apple TV无关的应用程序订阅Apple TV频道。例如,HBO和CBS All Access就是提供的频道之一,可以直接在Apple TV应用程序中查看材料,而无需为每个服务使用单独的帐户。

然而,围绕Apple TV服务和那些独立频道有许多谜团。例如,苹果公司已经表示,人们只能订阅他们想要的频道,但没有提到单一频道订阅的成本。它还没有说用户通过Apple TV订阅多个频道是否可以获得折扣。

我希望苹果能在网飞脱颖而出。

消息人士称,苹果知道它需要与网飞区分开来,而不是试图与媒体巨头激烈竞争。它将通过关注质量而不是数量来做到这一点。所以,人们先不要对很多内容抱有期望,而要对他们集体的出色表现寄予厚望。

一些市场分析师研究了苹果电视和迪士尼的到来对网飞的影响,并认为这些流媒体平台不会伤害网飞。然而,它可能会鼓励人们取消有线电视服务,转而订阅对他们来说最重要的频道。

苹果公司最近聘请了前狮门影业高管丹妮尔德帕尔马来监督其服务的营销。通过做出这一决定,该公司表明它正在认真对待流媒体市场的首次亮相。

会有足够多的人表现出兴趣吗?

苹果电视将在几个月后推出,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有足够多的人加入这项服务,从而为苹果公司带来利润。

大多数结果取决于服务的成本,以及是否有足够多的人认为其价值超过了另一次订阅的金额。这应该在明年的某个时候变得清晰,但现在,所有流媒体粉丝都可以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