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现代电动滑板车的原型是为最后一公里的游乐设施而造

现代汽车公司在2017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重新展示了其电动滑板车的前景,但现在表明它在2019年更致力于这一概念。当汽车不切实际时,汽车制造商为“最后一英里”模型推出了原型可折叠电动滑板车。其性能堪比奥迪的E-Tron踏板车,最大时速12.4英里,最高时速12.4英里,但显然是为了与现代和起亚汽车结合而设计的。你甚至可以将它安装在电动汽车上,并通过行驶时产生的电力为其充电。

新版本包括一些功能上的调整。它从前轮驱动到后轮驱动以提高稳定性,前悬架应该在颠簸的表面上提供更少的振动体验。还有人说增加再生制动系统,可以增加7%的航程(约0.9英里)。

现代还没有列出你何时能在街上看到这款滑板车的时间表。某种程度上取决于它给自己阵容供电的速度。如果只能搭配未来版本的科纳电气使用,那就更难证明了,不是吗?不过,可能只是时间问题。现代汽车和奥迪一样,面临着不断变化的交通环境,人们会用各种方式到达目的地。如果它没有自己的滑板车,它可以有效地将资金转移到Lime,Bird和其他服务上——并且假设潜在买家不会首先质疑拥有汽车的必要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