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2正在提供跌倒检测VO2 Max和更多功能

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2正在接收新的更新,带来了几个新功能。它包括运行状态、连接和通信的更新。该公司在其网站上公布了最新进展,更新将从今天开始提供。9月10日还带来了运营分析,可以提供非对称性、规律性、刚度、垂直振动、触地时间等信息。它将帮助用户提高性能,减少伤害。

Galaxy Watch Active2更新带来VO2 Max、智能回复、AR表情贴纸等。VOMAX测量意味着您现在将知道在运动中可以利用的最大氧气量。此外,本次更新在已经使用一年的智能手表中引入了跌倒检测功能。当该功能检测到潜在的坠落时,它将向多达四个预先指定的联系人发送SOS。

通过通信功能,您现在可以在智能手表上查看表情符号和照片。此外,还可以使用智能回复功能,随时随地发送回复。当收到消息时,智能手表现在会显示您的聊天记录,以中断对话。此外,Bitmoji贴纸和AR表情符号贴纸可以直接从可穿戴设备中选择。

据三星称,新的更新带来了“从智能手机到Galaxy Buds设备再到智能手表的各种设备上的无缝音乐体验。”有一个新的滚动捕捉功能,当你从Galaxy Watch Active2截图时,它会将图像发送到你的智能手机。

最初,此更新适用于Galaxy Watch Active2的蓝牙版本。LTE版本将很快收到更新。但根据市场或运营商的不同,部署模式会有所不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