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沃达丰测试了其新的车辆定位技术

未来科技面临的一大挑战是与自动驾驶汽车共存的能力,甚至是能够远程驾驶自动驾驶汽车的可能性。所以要有最精准的定位技术,能精准的处理车辆。沃达丰将利用经过测试的新定位技术来实现这一点。在不久的将来,无人驾驶飞行器、自动驾驶车辆、机械、任何车辆或飞机都将能够被远程控制。为此,有必要使定位和控制技术尽可能复杂。

更精确的定位技术

这家英国运营商已经在测试一种新的定位方法,这种方法可以提供比平时更精确的车辆定位控制。这项新技术旨在提高车辆的自动驾驶,这一点变得越来越重要,在民用业务中也越来越多。

沃达丰物联网

沃达丰可能是这些应用中的一部分。这些自动卡车与电动自行车相互作用以避免事故,医疗无人机将它们的位置或货物通知紧急服务,这些位置或货物必须由操作员精确定位。

厘米精度

如果将这种新技术与通常的定位技术相比较,很容易意识到它的使用在未来会有很大的变化。因为新的定位技术,当传统的定位服务可以达到三米的距离时,我们可以知道车辆位置的误差范围只有10cm。这将确保远程车辆的最佳和安全控制。运营商与一家领先的定位公司(如Sapcorda)合作进行测试,以获得这些结果。

双GPS兼容手机

为此,他们使用了沃达丰的全球物联网平台,这是地球上最大的平台,拥有不少于1.18亿个连接。一个允许车辆以这种方式精确定位的网络。随着定位精度的提高,自动驾驶汽车将在短时间内在工厂、船厂、机场等生产部门成为现实,这当然为大型自动驾驶汽车的定位做了铺垫。定位误差只有几厘米,可以安全定位。

更多的参数来达到最精确的位置。

在这项技术的帮助下,将有可能精确定位火车、农用车和各种可以独立运行的车队。沃达丰通过GNSS技术连接到Sapcorda网络的物联网服务,可以通过修正地球曲率、大气延迟和全球定位卫星的时钟差等参数来提高其位置。

“我们也许还不能大海捞针,但我们已经非常接近了。我们现在能做的是将这样一种新的数字服务与我们的全球物联网平台和快速网络相结合,并安全地提供给数百万客户。”沃达丰的平台和解决方案总监贾斯汀希尔兹保证了这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