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ARCore更新增加AR自拍和动画分享相机访问权限

ARCore的想法于2017年正式发布。谷歌发布了这个想法,作为Android设备的增强现实。知道这个技术的人不多,但是现在可以用了。一些应用程序现在可以在Play store中使用。第一个是原子可视化工具。然后,该平台已经集成到谷歌地图和街景中。最终,这家科技巨头决定取消Project Tango上的插件,以进一步推动ARCore实现增强现实。

ARCORE预览版2终于在一年前发布,增强现实技术在2018年被谷歌优先考虑。MWC的ARCORE 1.0终于面向开发者发布了。

一些设备已经实现了ARCore技术,包括小米Mi Mix 2S、华为P20、Moto Z2 Force和Nexus 6P。在上次主要更新之后,这是一次新的更新,提供了遮罩、样式和快照访问。

谷歌最近为ARCore添加了一个新的UI工具。还增加了更丰富的创意画布,让用户可以创作更多作品。增强现实可以做很多事情,因为Android现在已经成为AR的虚拟游乐场,有无限的可能性。

ARCore 1.7可以使用AR自拍和动画(Augmented Faces API)用于ARCore SDK for Unity的新AU AI元素和“共享相机访问”功能。

新的增强人脸API和设备的自拍相机使AR自拍成为可能。就像Snapchat或其他AR贴纸一样,你可以添加动画面具、虚拟帽子、眼镜或进行皮肤修改。AP还扩展了“可追踪”功能,因此可以正确检测人脸。

共享摄像机访问是一个新工具,允许des访问摄像机,暂停体验,然后重新开始。不需要使用该功能进行截屏,因为更容易拍摄AR元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