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谷歌现在支付现金解决原像素集体诉讼

您需要了解的内容:

2019年,谷歌因麦克风故障解决了2016款Pixel和Pixel XL的集体诉讼。

作为和解的一部分,它同意向像素所有者支付725万美元,索赔者有资格获得最高500美元的支票。

最近,关于通过邮件收到支票的用户的Google Pixel子查询开始弹出报告。

早在2016年,谷歌就发布了首批获奖的Pixel和Pixel XL智能手机。不幸的是,由于制造缺陷,不到百分之一的手机有麦克风问题。谷歌称,“音频编解码器上的焊接连接处有一条细线裂缝”是罪魁祸首。

谷歌最早承认早在2017年3月就存在问题,不久之后,它对该公司提起了集体诉讼。2019年,谷歌与该诉讼达成和解,同意向受影响的用户支付725万美元。原Pixel和Pixel XL的所有者必须在2019年10月7日之前提出索赔,作为和解的一部分,可能会收到高达500美元的支票。

截止日期后近四个月,支票终于开始到达。在电子邮件中收到支票的用户在Google Pixel子查询中弹出一个报告。如果您是受此问题影响的用户之一,并在截止日期前提交了索赔,您需要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密切关注您的邮箱以供检查。

Pixel集体诉讼只是谷歌最近解决的两起诉讼之一。去年,该公司还同意就硬件缺陷向Nexus 6P智能手机赔偿总计975万美元。很多手机的拥有者都遇到过提前关机或者手机进入开机周期的问题。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收到Nexus 6P诉讼中索赔人的支票,但我希望他们会很快收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