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Apex Legends Mobile将于本月进入Beta版

自从我们听说过Apex Legends的移动版本已经很长时间了,但是我们很快就会看到更多内容:EA宣布该游戏的区域Beta版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最初,发行商表示,该游戏仅适用于“和菲律宾的数千名玩家”,但计划在一年中将其推广到更多国家。

该公司还提供了一些游戏的最初细节。最重要的是,它不会成为Apex Legends的端口,而是为智能手机构建的新版本。Apex Legends游戏总监Chad Grenier在博客中写道:“Apex Legends Mobile是专为触摸屏设计的,具有简化的控件和周到的优化,可实现手机上最先进的大逃杀战斗。”这也意味着它不会具有任何形式的交叉播放或交叉进度。就像游戏的PC和游戏机版本一样,Apex Legends将在移动设备上免费提供。

对于大型多人游戏,这些类型的移动专用衍生产品正变得越来越流行。防暴最近推出了英雄联盟的智能手机Wild Rift,而Psyonix正在与火箭联盟Sideswipe做类似的事情。同时,PUBG Mobile仍然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最近下载量已超过10亿。

Apex Legends的主要版本刚刚达到1亿玩家的新里程碑,上个月,该游戏扩展到Nintendo Switch。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