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亚马逊泄露了即将推出的Shield TV Pro的所有细�

如今,英伟达对其在线零售合作伙伴并不满意。在亚马逊泄露了关于即将推出的Shield TV Pro的所有细节之后,Newegg现在破坏了看起来更主流的Shield TV的显示效果,它还支持杜比视觉的4K播放。在Newegg明智地删除该列表之前,Google设法保存了所有内容。这两款流媒体设备都运行谷歌的安卓电视软件。

你首先会注意到的肯定是整体尺寸。新旗舰Shield TV Pro与Nvidia的旧款类似,但该设备采用了完全新鲜的圆柱形设计。据Newegg报道,它宽6.5英寸,高1.57英寸。Nvidia找到了容纳HDMI、microSD、8字形电源插孔甚至以太网的空间。

2019款Shield TV采用与Pro型号相同的X1处理器,但内置存储容量只有一半(8GB vs 16GB)。这两个设备还共享相同的遥控器,具有背光按钮(当拿起时会亮起)、语音命令、用户可定义的按钮、用于电视控制的IR和丢失的遥控功能。

标准的Shield TV将支持HDR10、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因此它将取消所有您想要的格式支持。我猜Nvidia会试图将Pro区分为希望通过USB插入大型媒体集的家庭影院爱好者的选择。

新蛋的管状盾电视售价199 CA,约合150美元。根据亚马逊早些时候的列表,Pro预计售价为200美元,后来被取消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