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Android 11削弱多任务处理能力

用户不满意。

新的Android 11操作系统的发布与丑闻密不可分。用户开始抱怨一个烦人的问题。

一些已经可以使用Android 11更新的智能手机用户正在经历令人不快的故障,因此他们无法使用多任务处理。

最近使用的应用程序列表不起作用,或者应用程序无法正确显示。切换到它可能需要三秒或更长的时间。屏幕甚至可能开始以奇怪的缩放效果闪烁黑色,从而阻止您在应用程序之间切换。类似地,一些用户抱怨列表是“干净的”,尽管他们确信他们知道应用程序是打开的。

这种多任务失败会发生在所有可以访问Android 11的Pixel机型上,包括Pixel 2、Pixel 3、Pixel 4,甚至最新的Pixel 4a。

一些用户可以通过锁定和解锁智能手机来“修复”他们的故障。然而,这种解决方案长期以来一直是不够的。显然,这个问题很普遍。据报道,Reddit、Pixel社区论坛甚至Android 11支持论坛上都有报道。

注意,这个问题不仅存在于稳定版,测试版甚至开发者预览版都存在。然而,尽管谷歌团队已经承诺在一个“未来版本”中解决这个问题,但至今仍未解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