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可以使用智能手机在运输中进行非接触式付款

Conduent Incorporated集团公司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NDT)旗下专注于业务流程服务和解决方案的Conduent Transportation 今天宣布成功实施并部署了Conduent的无缝®在200路公交车运输系统解决方案和21路电车之旅Metropole酒店的费尔布鲁公共交通网络。

借助此系统,Tours大都市的居民现在可以通过使用智能手机为非物质化的运输车票付款来乘坐公共汽车和电车。考虑到当前在大流行情况下对健康的关注,无纸化付款还具有限制驾驶员与乘客之间接触的额外优势。

系统如何运作

Conduent已在Fil Bleu公交车和有轨电车中安装了NFC(近场通信)和BLE(蓝牙低能耗)目标。用户下载的无缝®他们的NFC(Android版)或BLE交通系统应用(iOS设备)兼容的智能手机,并注册该服务,以激活他们的帐户。要旅行,他所要做的就是将智能手机放在任何目标面前。然后,目标创建并记录加密的交易,然后将其传输到智能手机。

该解决方案是通用的。它独立于SIM卡而设计,并且与所有移动电话运营商兼容。它可以快速安装,并使用加密技术和其他安全协议来确保数据隐私和安全。

“费尔布鲁公共交通网络传输每年近40万人次,受益于无缝®交通系统,我们可以提高使板载支付更容易和更快的乘客体验,”卢瓦克拉图尔,乘客的移动部门主管说,在费尔布鲁 “与其他公共交通网络解决方案的互操作性和兼容性法国使用无缝®运输系统是费尔布鲁用户的另一个重要优势。”

图尔大都市部署是无缝的最近投产®从Conduent在运输系统解决方案法国。今年,该系统还部署在土伦普罗旺斯大区Méditerranée大都市和佩皮尼昂MéditerranéeMétropole城市社区。总体而言,七个城区150万个居民遍布全港公共交通由于可以访问到无缝®运输系统。

“整个法国和欧洲,运输网络都在寻求现代化的票务系统,以便用户可以快速,轻松,安全地使用该服务,” Conduent Transportation公共运输总经理Jean-Charles Zaia说道。“费尔布鲁成立很快得益于易于安装和先进技术Conduent溶液。一旦旅客有应用程序,他们可以利用任何传输网络。在法国,它使用无缝®运输系统。”

Conduent Transportation 是运输和出行自动化和分析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这些解决方案涵盖了诸如道路价格和道路管理(高速公路通行费),停车和道路管理(停车)以及公共交通和道路安全的先进系统等领域。这些解决方案使向公民和使用它们的旅行者提供简化和个性化的服务成为可能。该公司在运输行业为客户提供服务已有50多年的历史,在20多个国家/地区开展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