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突破性无人驾驶汽车项目展现互联交通未来愿景

价值550万英镑的“繁荣互联和自动驾驶汽车”(CAV)项目背后的多组织团队正在庆祝三年合作研发的完成,并发布其最新研究成果。这些发现侧重于数据和连通性,并考虑如何使用数据来优化道路网络的功能并提供增强的用户体验。

阿特金斯项目经理兼交通规划专家、SNC-拉瓦林集团成员特雷西普尔(Tracey Poole)表示:“在过去的三年里,蓬勃发展团队一直致力于探索如何利用创新技术来保护我们的城市交通和人们的联系。

“考虑到未来的用户,我们探索了实现这一愿景所需的技术。这一想法促使我们调查无人驾驶汽车网络在智能城市环境中的安全运行——如果我们想要实现这项技术对每个人的全部优势,这是至关重要的。

“这也是我们与老年人和行动不便相关疾病患者接触的一个关键驱动因素。”CAV的优势包括增强的、包容性的和个性化的移动性,增加我们道路网络的容量和改善空气质量。"

和数据连接。

蓬勃发展的汽车测试研究了车辆和周围网络物理基础设施之间有效、安全和灵活的数据传输的要求。

蓬勃发展的合作伙伴是一个屡获殊荣的研究小组的通信系统和网络(CSN)在智能互联网实验室的布里斯托尔大学。它率先将基于雾的计算应用于CAV,为车辆之间的实时数据传输提供了机制和网络。这种突破性的新技术比基于云的解决方案更直接,使车辆和车队能够应对不断变化的道路和交通状况,并确保数据源的出现。

布里斯托尔大学无线系统教授罗伯特皮乔奇(Robert Piechocki)解释说:“基于雾的计算是一种最先进的新技术,有可能为计划在我们的城市提供交通工具的人带来巨大的好处。对于那些依赖我们公路网的人来说。它为无人驾驶汽车如何运营提供了清晰的路线图,其灵活性和安全性构建在网络的DNA中。”

FLOURISH还使用模拟环境来检查如何在交通管理系统中使用人工智能来创建CAV响应网络。这将使网络能够立即对天气、事故、交通量等条件的变化做出反应,并使用实时车辆和交通信息进行重新路由,以安全地导航最佳路线。

此外,该项目还探索了连接和自动驾驶车辆使用通常与Wi-Fi相关的频率相互通信以及与周围基础设施通信的可能性。通常被认为是室内连接的推动者,其低频可以有效地传输更长距离的数据。

以及具有网络弹性的安全通信。

FLOURISH团队率先制定了事件响应框架,以维护数字和物理资产之间无线通信和服务可用性的完整性。该框架允许识别和评估影响其性能的车辆和网络或事件的完整性,并根据其构成的威胁程度对其进行评估。它提供了一套根据情景发展管理一系列安全事件响应的原则。这些情况可能包括对车对车和车对基础设施通信的有意干扰、信号干扰和意外故障。

SNC-拉瓦林集团成员阿特金斯的网络安全专家克里斯蒂安康普顿补充说:“如果我们要提供CAV的变革性好处,公众对技术响应能力充满信心是绝对必要的。一系列潜在的场景,并选择适当的应对措施来保证用户的安全。”

用户体验

人机界面(HMI)的设计是一种包容性的方法,用户将与CAV进行交互的技术一直是core的核心。在整个项目期间,一系列日益复杂的真实世界和模拟测试场景评估了老年人需要什么才能放心地接触无人驾驶汽车。最后,建立了标准化评估框架(SAF ),该框架确立了评估用户需求以及将特定用户需求与设计偏好联系起来的最佳实践。

西英格兰大学应用心理学副教授克里斯阿尔福德(Chris Alford)说:“如果我们要成功地将CAV引入英国,那么我们必须倾听人们对这项技术的期望。标准化评估框架的建立表明我们正在这样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