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NYU推出虚拟人体平台帮助医学生

纽约医学院向其医学学生介绍了BioDigital Human,这是一种可用于辅助医疗培训的尖端3D模型。

作为对尸体和传统教科书研究的补充,3D平台允许医学学生和专业人员与真实器官和底层结构进行交互,这转化为有价值的教学工具和即时在线参考方法。

生物数字平台是一个3D解决方案,用于帮助学习解剖学、疾病和治疗。

有超过3000个科学上精确的解剖模型,学生可以进行虚拟解剖以揭示潜在的结构3354。同样的,传统的学习包括利用尸体探索解剖学。医疗机构也可以为他们的员工或学生使用定制版本的软件。

ASIFA杂志的格雷格康登说:

“BioDigital和电视动画工作室的部分区别在于,它们的关注点和受众很窄。他们的模型可能有多种用途,但他们知道医生需要精确的细节。”

使用3D眼镜,就像看电影一样,可以达到更大的深度和真实感,帮助学生从理论转化为现实。这个平台可以让学生沉浸在一个虚拟的解剖世界中,也可以帮助他们做好迎接尸体的准备。

新闻医学报道,纽约大学医学院教师和学术事务医学博士Steven B. Abramson认为技术是一种有价值的教学工具。

“学生们总是记得他们的第一具尸体,因为它让他们如此热衷于研究的科学活了过来。数字人类是基于这种经验,通过允许课程更详细地探索解剖结构,并进一步与人体解剖学的联系。只需点击几下,学生就可以放大一个器官,旋转它,从任何角度观察它,显示和隐藏肌肉,骨骼和神经层,并使用工具解剖或分析它,就像使用ct扫描一样。有了这项新技术,学生和住院医生现在可以在教室内外进行训练,直到掌握为止。”

模拟界面可以让纽约大学的学生整理信息,提高对人体解剖学的理解。医学生现在可以在可靠的资源中找到关于身体某个部位的特定信息,而不是查阅无数的教科书、进行搜索或查阅二维资源。

医学生在蹒跚学步开始进入医学领域时,往往很难从理论变成现实。我认为这个平台是一个非常有价值的工具,因为它可以帮助我们改变我们的观点。纽约大学医学院的学生比同龄人有一个优势,那就是他们现在可以获得一个无限的“尸体”——,以一种通常受到医疗捐赠遗体供应限制的方式来练习技能和增长知识。

在虚拟环境中,用户可以在皮肤上进行切割,操作底层组织层,了解底层结构,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不受时间限制。

通过拥有实践和实施学习的手段,这种技术也可能有助于提高未来医疗专业人员的水平。数字环境可用于在学生接触病人护理世界之前记录错误,降低医疗成本,并可能改善病人的结果。

或许通过获得一个像BioDigital Human这样科学准确的解剖模拟器,也可以成为未来推动科学突破的研究工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