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Google Stadia可能很快会在Android上获得触摸屏控件

Google似乎正在测试Android上Stasta的触摸屏控件。9to5Google分析了Android上最新的Stadia版本,并发现了对“直接触摸”功能的多次引用。启用后,直接触摸将使Stadia用户可以点击,滑动和挤压游戏中的元素,或者继续使用蓝牙或USB控制器。

目前尚不清楚哪些游戏将支持直接触摸,尽管Stadia目前在诸如Monopoly之类的游戏中对触摸屏控件的支持非常有限,该游戏允许用户打开触摸模式。仅在Android版本的Stadia中发现了此新的直接触摸功能,但希望它也可以在iOS的网络版本中使用。

Google尚未正式为Stadia提供详细的直接触摸功能,因此我们尚不知道如何支持触摸控件。微软的xCloud游戏流服务已在20多种游戏中实现了多种触摸控制,从而使Xbox玩家无需控制器即可享受游戏乐趣。

谷歌似乎也准备为Stadia提供Android TV支持。9to5Google指出,在此最新的Stadia应用程序更新中,有对Android TV的明确引用。Stadia在Chromecast Ultra设备上启动,但自Stadia于一年多前首次亮相以来,就一直缺少对Android TV的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