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微软支持在App Store保留虚幻引擎提起诉讼

他们说逆境让人陷入奇怪的困境,这似乎就是Epic Games和微软之间发生的事情。前者与苹果(以及谷歌)就App Store的商业行为展开了高调的法律和宣传战,特别是对应用内购买征收30%的税和强制应用内购买优先。苹果自然咬紧牙关,微软也表示支持Epic游戏,但只是在非常有限的意义上。

微软提交了一份法庭书摘要,以显示其对Epic Games请求临时禁令的法律支持,该禁令将阻止苹果有效切断其对iOS和macOS上使用虚幻引擎的游戏的支持。这是苹果制裁的一部分,此前Epic Games试图用堡垒之夜的最新更新绕过App Store的应用内购买系统。

Epic将苹果的这一威胁描述为简单而不公平的报复,因为苹果指控其在App Store中的垄断行为,并将其告上法庭。苹果的制裁将有效地使数百甚至数千名游戏开发者在其平台上不受支持,这在iOS上是一个更大的问题,用户没有其他应用商店可以从中获得他们的应用和游戏。微软希望避免这种情况,并希望法庭在更大的歌剧出现在法庭上的同时授予Epic Games禁令。

今天,我们发表声明,支持Epic为其虚幻引擎继续接入苹果SDK的请求。确保Epic可以使用最新的苹果技术对游戏开发者和游戏玩家来说是正确的事情,https://t.co/72bLdDkvUx.

——菲尔斯潘塞(@ Xbox P3)2020年8月23日

奇怪的是,微软没有回应引发这一切的诉讼,也没有发表任何声明支持这两家公司。微软在iOS上自行禁止xCloud游戏流媒体服务的时候,经历了苹果的一手App Store政策。对于微软来说,这绝对是一个机会,但很可能还是需要谨慎处理。

考虑到大量游戏(大小)的使用,苹果可能真的不希望虚幻引擎游戏突然从其应用商店消失。人们可能仍然希望Epic Games能够满足其客户的需求,但两家公司似乎都不愿意让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