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一加诺德获得新的氧气更新

一加诺德是该公司的中档智能手机,自几周前推出以来广受好评。这款手机外观漂亮,功能丰富,很受买家欢迎。然而,像任何新手机一样,软件在启动时会出现一些错误。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一加现在已经在亚洲市场推出了OxygenOS 10.5.6更新,它本身已经针对手机蓝牙连接的稳定性进行了修复。虽然不是主要问题,但也有用户反映蓝牙有问题。几分钟后,手机将自动断开与配对设备的连接。

这个特殊的问题给这些用户在使用无线耳机或者通过蓝牙传输文件时带来了很多麻烦。此外,此次更新还为相机应用带来了优化的图像稳定性能。OxygenOS 10.5.6更新的信息是该公司在亚洲市场开始推广后在其论坛上披露的。虽然本次更新已经向用户铺开,但初步预计会覆盖小部分用户,之后会向全国更多用户铺开。

提醒我们的读者,一加诺德配备了一个6.44英寸的AMOLED面板,刷新率为90赫兹。该显示器可以提供每英寸408ppi像素和20: 9的宽高比。为了保护显示屏,在其表面覆盖了一层康宁大猩猩玻璃5。在表面之下,骁龙756G有一个强大的中端芯片组,搭配高达12GB的内存和256GB的快速UFS 2.1存储。这个硬件的任务是运行一个完整的基于Android 10的OxygenOS 10操作系统副本。

相机方面,手机将采用四摄像头设置,包括48 m像素的索尼IMX 586传感器,f/1.75的镜头,以及光学防抖(OIS)和电子防抖(EIS)支持。它位于具有119 FOV的800万像素超宽镜头、具有f/2.4光圈的500万像素微距镜头和200万像素深度传感器单元的旁边。前置摄像头为3200万像素索尼IMX616传感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