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T-Mobile假日优惠包括BOGO Galaxy S10和Note 10免费Moto手机以及可激活线路

T-Mobile将于本周开始其假日交易,以将客户从疯狂繁忙的购物季中解救出来。

以下是从11月15日星期五开始可从运营商处获得的概述。

BOGO交易

从本周五开始,T-Mobile的客户可以利用BOGO提供的Galaxy S10系列和Galaxy Note 10系列产品。LG G8 ThinQ也是如此。这些设备在BOGO的推广在资格方面很简单——当客户加入T-Mobile并激活新的智能手机或在现有的合格费率计划中添加语音线路时,这是一个每月账单信用额度优惠。

免费电话

此外,T-Mobile表示,客户在手机上激活新的语音线路后,每月可以免费获得摩托罗拉moto e6、摩托罗拉moto g7电源、REVVLRY、三星Galaxy A10e、LG Aristo 4或LG K40,并获得每月的话费信用额度。合格费率计划。

智能手表

从本周五开始,T-Mobile客户还可以免费获得三星Galaxy Watch,并在购买专线时每月扣除话费,获得第二次“等值或更低价值”。“或者再买一个流行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立减200美元”,按月账单。此交易总共适用于多达12款手表,适用于所有添加了智能手表系列的新老客户。

其他的

激活新的6GB或更高的移动互联网计划,免费获得三星Galaxy TabA每月计费点数。

激活新的6GB或更高的移动互联网计划,您可以使用每月计费信用获得三星Galaxy Tab S6的五折优惠。

同样,所有这些交易都是从11月15日星期五开始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