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WordPress的意思是苹果阻止了它更新iOS应用

似乎苹果正在阻止其他主要开发商向其应用程序提交更新和漏洞修复。

WordPress的创始人之一马特莫楞威格今天报道称,该公司无法在iOS上发布WordPress应用程序的更新,因为其功能已被苹果公司屏蔽。据开发者称,苹果要求WordPress支持由。com。

要了解@ WordPressiOS更新丢失的原因.我们被App Store锁定了。为了能够再次发布更新和漏洞修复,我们必须承诺支持由计划的应用内购买。com。我知道为什么这是有问题的,我可以接受建议。是否允许其他IAP?新名字?”

Stratechery的作者和创始人本汤普森(Ben Thompson)指出,WordPress iOS应用程序的搁置将是成功还是失败,因为该公司最近承诺,它不会阻止被其他更新阻止的应用程序的漏洞修复。该分析师进一步表示,通过这样做,苹果“挟持了数百万网站人质”来收取30%的费用。

“我很困惑为什么苹果拒绝我更新我的开源网站的开源应用,因为应用的一个用户碰巧卖了域名。另外,我觉得苹果不会再拿错误的更新当人质了吧?因此,苹果将数百万个网站作为Automattic域名销售额的30%。”

苹果目前正与Epic Games就其对App Store的控制权进行法律大战,Epic声称这是一种不公平的垄断。就在今天,苹果公司表示,Epic Games希望在新文件中为堡垒之夜达成“特殊交易”,这与Epic Games首席执行官蒂姆斯维尼的言论直接矛盾。其他开发者,如Spotify和Hey Email,也抱怨苹果的应用商店政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