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安卓Q/10更新诺基亚智能手机列表

“多达18款诺基亚智能手机已确认可用于Android 10更新”

一旦谷歌发布了新操作系统的最终版本,诺基亚是少数几个将其设备升级到最新版本Android的手机制造商之一。该公司大部分手机已经运行Android 9.0 Pie。现在,在谷歌宣布下一个Android版本将被称为Android 10后不久,诺基亚证实,18款智能手机中的许多将升级到Android 10,这是在早期Android Q的昵称下开发的

因此,如果你想知道你的诺基亚手机是否会获得Android 10更新,那么你已经登陆了正确的页面。我们已经编制了一份将升级到最新Android版本的所有诺基亚设备的列表。请继续阅读。

多达18款诺基亚智能手机已被确认获得Android 10更新。

诺基亚手机获得Android Q/10更新

诺基亚8.1(测试版)

1诺基亚

诺基亚1 Plus

诺基亚2.1

诺基亚2.2

诺基亚3.1

诺基亚3.1 Plus

诺基亚3.2

诺基亚4.2

诺基亚5.1

诺基亚5.1以上版本

诺基亚6.1

诺基亚6.1 Plus

诺基亚加

诺基亚7.1

诺基亚8.1

8诺基亚西尔罗科

9诺基亚纯景酒店

诺基亚宣布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向其高端设备推出Android 10更新,如诺基亚9 PureView、8.1和7.1。该品牌上述其他所有手机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升级至Android 10。值得一提的是,新操作系统更新的确切发布时间范围可能因地区而异,可能需要运营商的批准。

说到Android 10,最新版本的操作系统带来了一些新功能,包括备受期待的系统级黑暗模式。新固件改进了隐私,新的配色方案,共享快捷方式,自适应通知,气泡通知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