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通过Instagram上的AR creators获得独特的面部滤镜

人们很容易忘记面部过滤器有多酷。增强现实已经走过了漫长的道路。像Instagram这样的应用程序现在提供了一系列令人敬畏的效果,但一些最好的效果并不容易找到。有一个独家定制面部过滤器的宝库,普通大众无法使用,但根本无法访问——你只需要知道合适的Instagram用户。

Instagram在2018年5月宣布了一项计划,让品牌、公众人物、名人和其他受欢迎的创作者通过脸书的Spark AR工作室平台为他们的观众制作原创面部滤镜。通过脸书和链接的Instagram加入封闭测试,然后他们通过macOS应用程序设计原始的人脸滤镜。Spark AR社区大概有2万用户,所以可能会有很多你可能没见过的滤镜。

起初,它主要针对已经拥有大量粉丝的账户,如凯莉詹娜、NBA、爱莉安娜格兰德、BuzzFeed、Vogue和古驰,但这是增加粉丝数量的好方法。你会在浏览页面看到一个很酷的滤镜,想知道为什么没有它。在描述中,创作者写道:“嘿!关注我才能得到这个效果!”那你会怎么做?你关注造物主。

为故事摄影机添加隐藏滤镜非常简单:跟随制作它们的创作者。也许Instagram滤镜最著名的创造者是Johanna Jaskowska,尽管其他人制作的滤镜更多。根据我们的统计,Jaskowska目前有六种面部滤镜可供Instagram使用,其中大多数都遵循相同的主题,即在不实际隐藏在滤镜后面的情况下,为你的面部添加材质效果。

要进入这六个过滤器,你需要做的就是跟着Jaskowska。一旦你这样做了,你会发现它们散落在Instagram story camera的滤镜部分(点击右下角的笑脸)。你会知道Jaskowska做的滤镜不仅是因为它独特的风格,还因为你会在选择滤镜的时候看到她的标签出现在显示屏的顶部。

另一个值得关注的好人是在Spark AR工作的Instagram产品设计师George Kedenburg III。他创造了一个“Desktop96”面部过滤器,可以让你进入一个看起来像Windows 95的桌面环境,还有“电池寿命”,可以把电池指示器扔到头顶上。

所以你在Instagram上关注Jaskowska和GK3。现在怎么办?你如何找到其他提供这些滤镜的创作者?你可以做点什么。

1:检查“透镜列表”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过滤器,效果和创作者的综合数据库,那么“镜头列表”是最好的选择。它不仅提供了一种发现新创作者及其效果的简单方法,还允许您手动搜索内容。它甚至允许创作者将原始效果直接上传到网站。

由于Lenslist对移动领域的AR感兴趣,你会发现有些滤镜并不是Instagram独有的。Lenslist还包括Snapchat和脸书,所以在浏览下一个伟大的效果时请记住这一点。

2:使用“给你的建议”

设置这些自定义滤镜最快的方法之一,就是在关注滤镜的创作者后,通过“建议”找到参与的创作者。此部分将在您开始关注该帐户时显示,但您也可以通过点按箭头来手动打开该帐户。通过点击“查看全部”进一步展开窗口,您会发现一个很长的创建者列表。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这些建议很有用,但不会专门针对参与的创作者进行筛选(双关语)。你会在这些列表中找到自己不生成滤镜的账号,但如果你不实际关注这个账号就很难说了,因为一些参与的创作者在他们的BIOS中也没有提到滤镜。如果您关注了一个帐户,但在story camera中没有看到任何新的自定义滤镜,您可以随时取消关注创建者。

提示:关注标签

虽然目前Spark AR和creators之间没有足够的协调来使用一个通用标签,但您可能会发现creators在他们的Feed上推广他们的新过滤器时会使用类似的标签:

一旦球滚动,创作者可能会开始使用相同的标签,以更好地在数字地图上放置社区。在那之前,这些主题标签只需要做。

4:潜入“SparkCreators”账户

虽然Spark AR支持所有这些创作者,但它没有自己的Instagram帐户。相反,我们最好的是“SparkCreators”账户。这个Instagram页面上没有帖子。而是过滤器创建者遵循的帐户。虽然不是所有的850追随者都是过滤器制造商,但很多都是。正如你所建议的,SparkCreators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账户来接你。你只需要做跑腿的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