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微软发布85英寸Surface Hub 2S协同显示器

距离微软首次发布下一代协作显示产品Surface Hub 2已经过去了将近一年的时间,我们终于获得了更多关于该产品线的细节。虽然我们要到明年才会看到Surface Hub 2X,这是一款光滑旋转屏幕的高端机型,但微软今天宣布,50英寸的2S将于6月开始发货,它在更薄的屏幕上运行当前的Surface Hub软件。更好的是,明年会有85英寸的型号,就像上次的surface hub阵容一样。50英寸的Surface Hub 2售价9000美元,可移动支架售价1499美元。

据该公司称,Surface Hub 2S的大屏幕将具有“平板电脑级别的精度”,每块屏幕的分辨率将超过4K。借助时尚的支架,您可以在不同的会议室之间轻松移动。它还有一个4K摄像头,可以进行清晰的视频聊天,还有一个八元素麦克风阵列,可以捕捉房间里的每一个声音。如果你需要绝对的便携性,还有一个1400美元的电池配件,可以让你在不插电的情况下工作几个小时(最适合你被踢出会议室的时候)。

在纽约的一次媒体演示中,微软展示了Surface Hub 2S如何处理四人之间的视频聊天,以及如何使用其数字白板与附近的Surface笔记本电脑进行协作。同样,显而易见,微软在屏幕技术上的投资得到了回报。Hub 2S看起来锐利而充满活力,屏幕上的颜色非常抢眼。总的来说,它看起来比我见过的其他协作显示器更流畅,但当然,真正的测试将是看它在实际的办公环境中如何工作。

虽然我很高兴终于有了一些关于surface hub line 2的具体细节,但我们真正等待的是2X。对Surface 2S的用户来说幸运的是,微软表示,他们将能够通过可拆卸的处理器盒升级到2X。除了提供更快的性能,2X升级将解锁微软去年展示的旋转能力。这个功能每2秒就休眠一次,有点奇怪,但至少有一个简单的升级路径。不幸的是,我们仍然不知道升级墨盒的成本或需要更快的硬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