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面向数据库商业高性能计算和超融合工作负载的AMD EPYC 7Fx2处理器

国际计算机概念公司(ICC)是企业计算解决方案的系统集成商,现在提供集成AMD EPYC 7Fx2处理器的标准和定制服务器的完整产品线。

通过将AMD Infinity架构与高速“Zen 2”内核相结合,AMD EPYC 7Fx2处理器为企业市场中心的工作负载提供了新的性能特性,从而在一系列工作负载上实现最佳性能,包括:

数据库工作负载:与竞争对手(I)相比,客户可以体验到新的工作负载性能特性,SQL Server的性能高出17%。

商用高性能计算(HPC)工作负载:与竞争对手相比,商用高性能计算(HPC)每个内核的计算流体力学单个应用的性能高出94%。

超融合基础设施工作负载:与竞争对手相比,AMD EPYC 7Fx2处理器提供超融合基础设施性能,VMmark 3.1评分(在4节点集群中使用vSAN作为存储层)高出47%。

ICC将在最近发布的安讯士服务器上支持所有三款AMD EPYC 7Fx2处理器。安讯士服务器集成了定制的直接到芯片(D2C)冷却器,可显著提高数据中心密度并最大化持续CPU吞吐量。阿塞泰克D2C冷却电路吸收了60-80%的服务器热量,这被InRackCDU拒绝了,InRackCDU是一种温水冷却的分配单元,每个机架可以消除高达80kW的热量。ICC开发总监阿列克谢斯托尔亚尔(Alexey Stolyar)指出:“ICC定制的液体冷却解决方案可以在高互连密度的集群中实现高性能AMD处理器,同时降低整体数据中心的冷却成本,节省能源和

性能最大化特别适合HPC环境。"

与强制风冷相比,液体冷却可以降低高达40-50%的TCO。与典型的风冷服务器相比,不需要为风扇提供最大的电源,系统风扇以最低的速度运行,从而降低噪音。InRackCDU通过高效的全液体路径将D2C冷却回路捕获的热量传递给工厂用水。以下是ICC液冷机架AXIS解决方案的详细信息。

ICC AXIS R-725a

定制的CDU液冷系统

双AMD EPYC 7002系列处理器///7fx 2/节点

尺寸:高密度2U 4节点服务器平台///每个机架多达88个节点

内存:每个处理器都有8个3200 RDIMM/LRDIMM DDR4通道、16个DIMM//高达2TB的内存/节点。

硬盘:每个节点最多2个2.5英寸硬盘(可选2xM.2)

电源:冗余2200W 80 PLUS白金/节点

附加功能:4个PCIe Gen4 x 16扩展槽///1 OCP 2.0 gen 3 x 16夹层槽,支持2个IB。

ICC AXIS和其他AMD处理器集成系统已经过全面测试,可以立即交付给客户。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cc-usa.com。

(I)截至2020年3月20日,AMD性能实验室的测试。每个内核SQL server的TPM提高了17%。配置:HammerDB 3.3(TPC C profile——工作负载来源于TPC-C基准测试,因此无法与已公布的TPC-C基准测试结果进行比较,因为OLTP工作负载结果不符合TPC-C基准测试)。EPYC 7F52的2倍(总计32C)获得了4,872,975 tpm的成绩(每内核152,280 tpm)。2x Xeon Gold 6244(总共32C)获得了4,178,963 tpm的成绩(每核130,584 tpm)。结果可能会不一样。ROM-57

(二)基于AMD对ANSYS CFX 2019 R1的内部测试,该测试在由EPYC 7F52(16C)驱动的2x参考服务器和由英特尔至强金牌6242(16C)驱动的2x服务器上运行。2020年3月24日发布的14.0版本测试用例。结果可能会不一样。ROM-590

(三)根据VM Mark 3.1VSAN,2倍EPYC 7F72的分数为13.27 @ 14 map (266 VM),分数提升47%,map (VM)提升56%。https://www . VMware.com/content/dam/digital marketing/VMware/zh-cn/pdf/VM mark/2020-04-14-Dell EMC-PowerEdge-r 6525 . pdf相比之下,当在2个英特尔至强白金处理器8276L、https://www.vmware.com/content/dam/digital marketing/VMware/en/pdf/VM mark/2019-08-12-Hitachi-UCPHC-V12上的9个瓦片(171台虚拟机)上得分为9.00时,竞争结果排名第二截至4/14/20,评分提升47%=13.27/9=1.474次,瓦片(VM)提升56%=14/9=1.555x瓦片(VM)。Mark是VMware公司ROM-639的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