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第11代英特尔火箭湖处理器将于2021年正式发布

自从第十代彗星湖处理器上市以来,就有关于英特尔第十一代火箭湖处理器的传闻。现在看来,我们已经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真正看到它们。

在一篇中间的帖子中,英特尔客户端计算部门副总裁兼桌面、工作站和游戏总经理John bonini明确表示,我们将在2021年初收购英特尔的下一代桌面处理器。然而,在我们的努力工作中,我们没有得到多少信息。

你可以在Prime Day找到一些很棒的处理器优惠。

Bonini的大部分职位都围绕着游戏,这反映了英特尔创造一些最好的游戏处理器的悠久历史,一直追溯到90年代的奔腾和00年代的Core 2 Duo系列处理器。不仅如此,Bonini还重申了英特尔和游戏开发商如何合作,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游戏性能,并为桌面带来新功能。他们特别提到了漫威的《复仇者联盟》、《微软飞行模拟器2020》和《齿轮战术》。

然而,当谈到即将推出的实际硬件时,Bonini没有详细说明——尽管这并不令人惊讶。我们知道的是,实际上,第11代台式机阵容将是Rocket Lake,它将具有PCIe 4.0兼容性-仅在该技术进入AMD台式机平台两年后。

随着英特尔再次将时钟速度意味着一切的理念翻倍,你可以打赌这些处理器将拥有极高的时钟速度,可能高于英特尔酷睿i9-10900K已经很高的5.3 GHz。在英特尔发布更多关于火箭湖的信息之前,我们不会知道这一点,但约翰博尼尼说这种情况很快就会出现,所以我希望这些信息很快就会出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