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三星Galaxy用户现在可以在Windows 10 PC之间无线传输文件

我发现边肖的许多朋友都对三星Galaxy用户现在可以在Windows 10 PCs之间无线传输文件的信息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三星Galaxy用户可以在Windows 10 PCs之间无线传输文件的相关信息,在此与大家分享。

三星最新的Galaxy S20系列和Galaxy Z Flip手机上个月获得了对Windows 10跨平台复制和粘贴功能的支持,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手机中的文本和图像复制/粘贴到Windows 10 PC,反之亦然。微软现在宣布了一项针对三星Galaxy设备的新文件拖放功能,尽管该功能目前仅适用于Windows Insider社区。

为了使用此功能,您必须拥有运行Link to Windows v1.5(或更高版本)的三星Galaxy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尽管此功能支持除文件夹以外的所有文件类型,但您一次最多可以传输100个文件。文件大小也受到限制。单个文件不能大于512MB。

要从“我的文件”应用程序中拖移文件,请执行以下操作:

在手机应用程序中打开手机屏幕,然后导航到“我的文件”中的文件夹。

按住所需文件,直到出现复选标记,然后松开。

用鼠标再次按住选中的文件。缩略图出现后,将文件拖到Windows 10 PC上的所需位置。

要从图库应用程序中拖动文件,请执行以下操作:

在手机应用程序中打开手机屏幕,然后导航到相册。

选择相册后,按住照片,直到出现复选标记,然后释放它。

用鼠标按住选定的照片,直到缩略图出现,然后将照片拖到PC上。

要将文件从Windows 10 PC拖到Galaxy smartphone,请执行以下操作:

在电话应用程序中打开电话屏幕,用鼠标选择要传输的文件,然后将其拖动到电话应用程序窗口。

光标变为复制后,松开鼠标开始传输。

选定的文件传输完毕后,您可以单击手机上的通知来查看该文件。或者,您可以导航到内部存储下载文件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